/
    PE戰術袖套 BB-E-S2302-KS-U4
    材質特色:UHMWPE輕量、超高密度材料、具有優良韌性、耐磨性和耐候性,冰涼觸感,夏季穿戴舒適。
    特殊紗線包覆工藝,提升原UHMWPE耐切割性能,達到5級耐切割表現,同時保持UHMWPE本身特性,提升更好的防護效力。

    版型設計:採單片式防割面料剪裁並成型,減少多餘的車縫工序,以簡潔線條製作袖套,僅有一個縫合處,方便用戶使用檢查確保品質。
    【並縫】其特色在於加舒適性,且沒有突出的縫份以減少穿著的異物感,同時在縫份處交疊也具備防割保護作用。
    【人字車】用於上下袖口收邊;類似Z字型線條,增強縫力,同時保持針織布的張力,以方便穿戴。

    軟質護墊:手肘護墊採用五片浮雕設計,適應關節活動,且具有一定彈力,增加緩衝效能和靈活性的同時,也具備高度的耐磨性。

    前臂護墊置入金屬:前臂護墊採用兩片式浮雕設計,內層加入金屬材料讓其可與刀刃進行硬碰硬,並執行簡易格擋,同時減低手骨的受傷機率;結合PVC緩衝功能和金屬面料,以應對突發情況。